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04 Island

  Only the shallow know themselves.....

 
 
 

日志

 
 
关于我

伪艺术小混混 吐槽控+拍照控+封面控+民谣控+鞋子控+相机控+恋手癖

网易考拉推荐

音乐节那些事儿……  

2009-06-01 17:55:21|  分类: 日の朔~My 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音乐节那些事儿…… - Olivia - 304 Island  

首先,推销BLOG大计:http://vivid304.blogbus.com/  (这条东西也许今后的日志里都会挂着的,俺要开发我的神秘岛!大家帮帮我吧!)

音乐节已经结束了。不过难得参加这样的大趴踢还是会小兴奋一下的。

音乐节就是潮人的秀场,其实在西湖旁边办感觉还是不错的。不过上海大众和前面的VIP位是相当恶心的说。

潮人堆里就觉得自己完全是农民。好吧,简直就是礼帽和匡微的天下。虽说老娘头上也套了一顶礼帽,可还是被同学说是农民。=    =+

下午进场的。其实在南山路上已经可以听到里面在唱了。进去的时候是痴人的表演。汗,一哥们长得忒像我同鞋了,雷倒。被虾米强行绑黄丝巾的时候,山人的主唱朝我们这边走过来。其实当时完全不知道,不过是挺可爱的一只。记得当时打鼓的时候他在也附近的。话说回来,之前去的时候在河坊街看到孪舞伎的贝司手,饿,他们的主唱真像MAO娘。=   =

后来痴人唱了Hey Jude。然后气氛就好起来了,大合唱的说。饿,当然树阴底下好乘凉,全被攻占了。记得问我虾米大本营的俩姑娘巨美好,应该合影的当时。5点的时候,卡奇社还没开始。老子十分不爽,准时结束的话为什么不能准时开始。颗粒出来的时候,哇,终于看到真人了。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姑娘。颗粒的声音太美好了,中间的打嗝事件很有喜感。于是《世界末日的某个角落》开头唱了两边。还记得颗粒的冷笑话,吉他手还是贝司手忘记了,叫夏季,夏天的夏,夏天的季。=     = 

卡奇社结束的时候后面倒下一大片。前面那几哥们还立在那边。于是后面的就一直:叫坐下坐下。前面的由于坐不下,就一直向后面喊:后退后退。最后大家还是和谐地都坐下了。其实当时我很想拍照的,站起来拍坐着的人一定超壮观。可是,已经站不起来了。默。前面一帅哥由于坐不下就一直站在那里,后面的姑娘急了,一直喊坐下,坐下!帅哥在舆论之下倒在了美女堆里。后来冷酷上来的时候前面两只又站起来了。汗,他们俩挡我一晚上了。记得还有一兄弟说:坐下,以为开会啊。=     =  这个就是摇滚青年和文艺青年的区别啊。于是,大家又站起来了。蘑菇貌似很喜欢冷酷,听得甚爽。我个老年人就不适合这个了。不过气场大姐真的很厉害。其实拉大提琴那小姑娘挺好看的,可是拍不到。=   =  冷酷结束后,扔的鼓棒掉到了我手里。当时我在看手机,后来发现手里有东西,我以为谁扔的瓶子,默。。。。一看,当时我就震惊了。说起缘由来,周围的帅哥美女都笑了。

山人的时候,气氛特好。特别现场感的乐队。刚开始的时候像是牙买加,后来到丛林了。饿,汗,主唱口技挺好。乐器也各式各样。果然适合我这样的农民。他们特逗,可是说要唱《千年等一回》和脱衣服都没能兑现。还说我们是流氓。=    =  不过拉姑娘上去跳舞和自己跑下来那会儿,全场都High了。红烧肉那个太搞笑了。挺喜欢他们最后那首《撤退的歌》。因为我们要撤退了,他们说,贼搞笑。

王若琳人气相当高。女孩子喜欢的比较多。声音超级棒,吉他手超级帅。可是觉得她不适合户外的音乐节。记得有一哥们喊:王若琳你走光了。默 =   =   啊,要谢谢旁边好心的姑娘帮我拍了照片。我是矮子。

最后是张楚。刘同鞋先我一步走了。张楚啊张楚,等了N久终于出来了。台下真是排山倒海,饿,尤其是爷们儿特鸡冻。 =    =  我记得我在那狂叫《蚂蚁》。可是第一首出来的是《上帝保佑了吃饱饭的人民》。男的唱的比较多。后来唱了《造飞机的工厂》,还有新歌。其实我觉得《海边》挺好的,不过越听越流行,汗。不知道为啥那么多人喜欢《向日葵》。唱《蚂蚁》的时候节奏有点怪,饿,是他没跟上还是我没跟上,囧。后来就莫名其妙连句话也没说就走了。啊,我还没听够呢。当然大家也没,安可啊安可,张楚张楚地叫,估计路过南山路的人都以为里面的人疯了。=   = 终于是千呼万唤使出来啊。重新上台。《孤独的人是可耻的》。啊,完全被打败了,大合唱啊。老子在那挥手。没想到最后会唱《姐姐》。我以为他不会唱的。毕竟这么大年纪了还叫他唱:姐姐,带我回家。这个有点尴尬。不过5000人的大合唱真是感动死我了。张楚啊,你太他吗的让我感动了。我终于亲眼见着张大爷您唱

《姐姐》了。完全感动死。散场的时候遇到蘑菇了,还很囧地拉着手在那跳啊跳的,汗。有点小鸡冻的说。=   =    合照的时候满地的垃圾啊垃圾,太恐怖了。饿,听说唱《蚂蚁》的时候,我后面有一堆在打架,太不和谐。

 

记忆中美好的一天。

相册:http://www.yupoo.com/albums/view?id=ff8080812194724b01219b350c2a234c

以上.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