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04 Island

  Only the shallow know themselves.....

 
 
 

日志

 
 
关于我

伪艺术小混混 吐槽控+拍照控+封面控+民谣控+鞋子控+相机控+恋手癖

网易考拉推荐

咱都是道貌岸然的贼!  

2008-10-04 09:48:21|  分类: 日の琐碎~弥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何勇都唱:“虚伪是条内裤,每天要穿,经常要换。”

大一的时候,知道了怎样吃饭睡觉混日子。那时候抽风是王道,臭美是娱乐。那时候,大家都是藏着尾巴的狐狸。

大二的时候,知道了原来伪装才是重点。你丫要装逼,老子得比你更装逼。这时候,大家都是带着面具的玩偶。

虚伪的不是某个人,是人都虚伪。谁TM不穿内裤,谁TM不虚伪。

年轻姑娘们无病呻吟装小资,写点伤感文字就能迷惑男人。敢情你认为你很有才,那叫矫情!

肥猪流们装颓废装忧郁。你丫以为拍照嘟个嘴巴就很可爱,那叫傻逼!

杭州的媒体们,你们以为请到了Laura Fygi就可以叫做国际音乐节。人家雪山音乐节,迷笛和摩登都不敢挂上“国际”的牌子,你们还真TM厉害!

豆瓣上居然跑上了张X的饭,粪青们装逼的地方也被攻占了!你以为你多牛逼,豆瓣可不是你的田!

你们啊,什么叫恶心,什么叫厚颜无耻知道吗!

其实,大家都只是道貌岸然的小偷而已!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