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04 Island

  Only the shallow know themselves.....

 
 
 

日志

 
 
关于我

伪艺术小混混 吐槽控+拍照控+封面控+民谣控+鞋子控+相机控+恋手癖

网易考拉推荐

新年大礼包 ~~ VR mp3小合辑  

2008-02-06 13:36:39|  分类: 日の残血~VR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年大礼包 ~~ VR mp3小合辑 - 名前:Vivid304 - 304 Island

    首先,推销BLOG大计:http://vivid304.blogbus.com/  (这条东西也许今后的日志里都会挂着的,俺要开发我的神秘岛!大家帮帮我吧!)

    过年拉,过年拉....饿...汗,我真委琐。 =     =+  是说,昨天小邪从上海回来以后,ORZ.....我已经对她的RP相当崇拜。聊天的时候就卡机子,最后连服务器也找不到了....居然隔了几条街还要来残害我。T   T  是说我们都成为老掉牙的人了,听老掉牙的歌。什么《恋曲1990》啊,《流浪歌手的情人》啊......果然是强大的女人。导致药师的小电钝得比我还要悲惨,阿门,上帝在保佑我。 =     =||| 以至于她问我"囧"怎么读,我还真会去查字典。还发现新华字典里没有,我想我要的应该是康熙字典。ORZ....囧囧囧......(突然想到当年信誓旦旦说要组乐团的事情,加上YI正好4个人。当时真是开玩笑啊....现在连吉他都在那边结蜘蛛网了....果然懒到家了....)

    过年了,就送给大家一个VR mp3的小合辑。为啥叫小合辑勒?因为歌曲比较少么......  好冷。这是三娘的一点心意,请大家笑纳。       =        =+    喜欢V系的孩子就给俺点面子吧。 =    =|||  XDDD 我知道我实在很无聊,干这么无聊的事。

 

            匿名提取文件连接 http://pickup.mofile.com/9395570208788201
            或登录Mofile,使用提取码 9395570208788201 提取文件

     

     曲目:

     1.Gazette 《体温》      算是很早的歌了,我说我是老掉牙吧。但是是很喜欢的歌曲。PV很棒,Gazette一贯的风格。至于PV的具体意思,我的理解在这里:http://vivid304.blogbus.com/logs/8030464.html  =    =+  我果然是恋声癖。

     2.Kagrra 《彩の讃歌.》   枫弥叔叔啊,其实我觉得Kagrra的《Core》大碟并不是特别好。相比前两张...风格还是没有突破啊。大叔团的fans表PIA我..... 《彩の讃歌.》是里面最喜欢的一首,就放上来了。饿....

     3.Kra 《君の魔法 》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听Kra的歌都有种听童谣的感觉。这是跟主唱的身材有密不可分的关系的。ORZ.....小景夕,我对不起你。 =    =  加上大靖乃的打鼓的表情,我确定了,真的是童谣。太开心,太可爱了.....

     4.Kra 《雪月花.》  无敌好听的歌曲。民谣风.. =   =||| 在05年PSC TOUR上跟大米唱过,那时候的感觉,好怀念啊。TNND,这首歌我找了一年才下到,你们一定要听!!!!!!!  回声1000000000...下~~~~

     5.シド 《涙の温度》 不说了,感动的歌曲。MAO 娘的声音很震撼呢....

     6.雅-Miyavi 《陽の光さえ届かないこの場所.》 大米自从USA回来后就超嘻哈,其实我喜欢看他跳大神舞来着的。 =      =||||  大神舞...真汗....《-陽の光さえ届かないこの場所》,每次名字都这么BT,是说,小雅的吉他功力越发深厚了,膜拜.....

      为啥没有放Diru的呢?因为每首都很棒。(废话... =    = )  为啥没有放L团...因为已经不是V系了....(也是废话... =     =) 为啥没有放X团的,因为太老掉牙了,ORZ...抽死...

      新年快乐!

      新年大礼包 ~~ VR mp3小合辑 - 名前:Vivid304 - 304 Island

      以上.Vivid304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1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