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04 Island

  Only the shallow know themselves.....

 
 
 

日志

 
 
关于我

伪艺术小混混 吐槽控+拍照控+封面控+民谣控+鞋子控+相机控+恋手癖

网易考拉推荐

西湖往西  

2008-11-08 10:17:52|  分类: 日の朔~My 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西湖往西 - Vivid304 - 304 Island

    首先,推销BLOG大计:http://vivid304.blogbus.com/  (这条东西也许今后的日志里都会挂着的,俺要开发我的神秘岛!大家帮帮我吧!)

    朋友说,Blog上已经长草了。好吧,完全是因为学校的网速太慢了。回家的时候又下雨了,难道我是雨怪,汗。。。最近处于颓废状态。考级的事情把我弄得跟卖国贼一样,汗,手机,MP3,相机,电脑全被我搞成了英文版本。13又来杭州了。这个让我难得喜欢上的摇滚小子。好吧,“西湖往西”。13加油,琴麻岛加油!

          觉得自己已经跟社会脱节了。回来看Blog和相册全都改版了。PSC的官网居然都上不去了。RP啊。。。又泛滥了。

          总觉得13就是天生的摇滚范儿。挺喜欢他的。从原来的VR到现在听欧美,他们说我简直换了个人。说实在的,对VR的热情已经过去了一大半。有时候觉得听听Oasis也挺好,大牌也好,猪流也好。现在已经不知道自己的耳朵喜欢啥样子的音乐了。完全扎在民谣堆里了。从云南回来以后,觉得自己对音乐的态度变了很多。

           西湖往西,那是一个方向。现在都没了追星的情绪。彩虹第二次来上海那会儿,就没什么感觉了。当然,人家也是大牌么。票子太贵,没了第一次,第二次也就无所谓了。

           这会儿,13把琴麻岛带来了。摇滚还是要做乐队的好啊,挺好的。想当年,YI也算是见到了13。那时候咱俩是一起喜欢上13的,老子到现在还没看过他正脸。默。下午就要去了,出发!

           放两张图吧;

           一手拿刀,一手话筒。 汗   =     =+

           西湖往西 - Vivid304 - 304 Island

           13 and QMD

           西湖往西 - Vivid304 - 304 Island

           以上.Vivid304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