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04 Island

  Only the shallow know themselves.....

 
 
 

日志

 
 
关于我

伪艺术小混混 吐槽控+拍照控+封面控+民谣控+鞋子控+相机控+恋手癖

网易考拉推荐

献给岸上的鸟人!(音乐推荐:便利商店&Nitin Sawhney)  

2007-08-30 08:16:52|  分类: 日の琐碎~弥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献给岸上的鸟人!(音乐推荐:便利商店Nitin Sawhney) - 名前:Vivid304 - 304 Island

     昨晚遇着一个白痴。到现在为止,我已经无法再对某个人有说话的欲望了。你惹着老子了!还他妈的浪费我的短信费~~

     那么,好吧,让我这个老年人也偶尔愤青一回。(本次的重点不是这个重点在下面的音乐介绍。这个是让我骂人爽一下,老年人也是有愤青的时候!献给岸上的鸟人!(音乐推荐:便利商店Nitin Sawhney) - 名前:Vivid304 - 304 Island )

     某小白居然跟我讨论起音乐来,然后我猛然发现我还津津有味地以取笑他为乐,这貌似是一个听摇滚的人最不应该做的低能行为。然后此人居然跟我说摇滚,VR不也是流行乐的一种吗!先让我抽会儿......我觉得这人脑子里必定是进了某种金黄色的东西。的确,流行乐里包含着摇滚,例如 五月天 那种NEW SCHOOL。但是,请某人注意了,摇滚是什么??你他妈就以为摇滚只是音乐流派,是叫做摇滚乐的东西,VR也是里面一种?放屁!你以为抱个吉他唱唱,来段华丽的SOLO,大肆喧闹着自己是玩乐团的就很摇滚?!放屁!  你他妈有资格谈论摇滚么!根本不了解摇滚精神,摇滚文化的鸟人!居然还敢说视觉系不就是日本鬼子的东西。我想此时,英国佬已经气疯了。(其实我一直纳闷,为什么英国大岛上这些儒雅的群众里竟然出了那么多有名的摇滚乐团,你们真是太有才了!够牛逼!)还说是在跟我沟通,老子没那闲功夫跟你沟通,要沟通,杭州有很多的下水道没有通呢,你就去吧!个傻B竟然说什么中国乐团比不上外国乐团。你知道个屁,你知道多少中国乐团?哦,你知道 五月天 ,信乐团。(MD还是台湾佬。)顶多也就知道个郑均,还屁颠屁颠地说他的歌很好听。其实很多的内地乐团都很棒。便利商店,指南针,木马,跳房子,银色灰尘......我气得连魔岩三杰都说出来了,泪。只是你们这些听惯了口水歌的人并不知道。还说我鄙视你。怎么,我就鄙视你了,爱杂杂地!还问我喜不喜欢韩剧。找抽啊!看来国民都被那些整容女搞得神魂颠倒了。既然你这么喜欢泡菜佬,自个儿吃去。别以为我是那种看着韩剧差点没泪如泉涌的小女生!

       还要让我解释什么是VR,什么是Diru,你没电脑吗?不会自己查啊!看来你们这些听口水歌的人,真是悲哀!这岛不属于你们,上岸去吧!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如有不满之处尽可以骂我。我无所谓!(我啥时候这么坦白了,真好 =      =+)现在发现自己的文学水平已经退回到小学阶段,为啥这样的文章我也有脸放上来?真的是跟着A9那5只抽过头了。好好反省一下,蹲墙角。如今回想起来,俺那时候真是个“人豺” ORZ~~  “人豺”的田地 (请进。)

       放两张图,让我消个气。我的S.H王道!

献给岸上的鸟人!(音乐推荐:便利商店Nitin Sawhney) - 名前:Vivid304 - 304 Island 

献给岸上的鸟人!(音乐推荐:便利商店Nitin Sawhney) - 名前:Vivid304 - 304 Island 

++++++++++++++   分割你的灵魂  ++++++++++++++++

     以下是本次重点:音乐推荐 (俺多久没干这事了  =        =+)

NO.1    Artist:便利商店 (China )

献给岸上的鸟人!(音乐推荐:便利商店Nitin Sawhney) - 名前:Vivid304 - 304 Island     

     推荐之一:便利商店新专辑《电视猴》。应该怎么说呢?更英伦了?更流行了?靠!我是分类白痴。歌曲成熟了很多,的确好听,主唱依旧是那个优美的声音。但是歌词有点傻,完全的爱情故事,汗啊~~~  说到这里,还是比喜欢《再见,榕树岛》的时候。然后,专辑封面果然没有什么创意,我倒。不过几首歌还可以,小小推荐一下。     

     推荐试听:再见,榕树岛  ( 点击,复制地址下载 )

 

NO.2    Artist:Nitin Sawhney  ( UK )

献给岸上的鸟人!(音乐推荐:便利商店Nitin Sawhney) - 名前:Vivid304 - 304 Island

     推荐之二;Nitin Sawhney的歌曲。这个被俺妈说成是宗教音乐的英国乐团。抽。 浓郁的印度风格。(本人比较喜欢东南亚风格的东西,音乐,服饰,食物,尤其是食物!献给岸上的鸟人!(音乐推荐:便利商店Nitin Sawhney) - 名前:Vivid304 - 304 Island )其实是有点诡异的乐团,以印度风的曲调---拉格,塔拉为主线,混合了Jazz,电子等多种曲风,充斥着神秘的感觉。英国佬都好这口?   

     推荐试听:Koyal   ( 点击,复制地址下载 )

PS:我现在对于网站的在线试听无比地憎恨!MD缓个800年都冲不出来!堵塞了么....有谁去给通通啊!

现在又开始听《阿姐鼓》了,我真是越活越回去了,自鄙一下。看来老年人的确是要怀旧的啊...

 

以上. Vivid304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1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